2023年天津市第五届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教学比武活动获奖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郭丽艳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825


关于2023年天津市第

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教学比武活动

获奖人员名单的公示


各高等学校:

根据市教育两委统一要求,天津市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本次活动经过初评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现场说课,天津市思政课教学指导专家进行评审打分,最终决出本次获奖名单。现就本次教学比武活动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一等奖:

宁悦(南开大学)

陈嘉楠(中国民航大学)

二等奖:

王晨(天津财经大学)

白杰(天津医科大学)

刘海霞(天津外国语大学)

三等奖:

刘拓宇(天津美术学院)

袁微(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贺坤(天津商业大学)

徐丹(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

杨四平(河北工业大学)

公示期:2023928日至30日,如对公示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天津市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协同创新中心反映。

联系人:张守贵;邮箱:zhshougui@nankai.edu.cn


天津市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协同创新中心

2023928


Baidu
sogou